為何會開始接觸這個玩意呢!?
那就是我在製作自己喜帖時候,
很想走水彩森林風格,
所以我就突發起想如果我能親手畫圖,
也許是個商機!哈哈哈哈~ (歪腦筋)

但親手畫圖,也遠在那國小時候,
該忘的好像也忘了, 該記得的好像還記得,
沒想太多 ,就直奔美術社,
這家美術社真的東西齊全,價格OK,
但它在復興商工附近,
所以我真的兩段式公車才到的了阿!
好加在現在有閒有時間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美術社清單 :
36色水性色鉛筆 (FABER-CASTELL)
一張厚紙紙張
一本畫本A4大小 150gsm
一隻水筆 - (日本品牌)
木頭相框 (失心瘋買了)
商品標示架 4*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接觸這類型東西,
每個東西又有4.5個牌子以上,
那位大姊,很專業告知所有用具該選擇怎樣的等級.
很推薦也很開心.

回家後就馬上用紙張先來練習畫圖,
這是初體驗啊!!!
我的第一次水彩色鉛筆!!!!

 

null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