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主要圖像  

 

起初,也沒想太多,覺得貼圖上架販賣大概很簡單,但是後來漸漸發覺超級複雜,

然後開始覺得很想崩潰,有問題身邊也沒朋友可以問,只能不斷上網查詢,

但就是會有一些雞毛小細節,就卡在那裡。

 

當初製作這組貼圖時候,只是單純很想畫畫,

裡面腳色又是自己男友,所以一方面也很有動力畫它,

畫畫真的很看感覺,有時候你就卡關在那過不去,

也想不透,剛開始我畫了好幾天只畫了4.5組,

然後心想那我到底要畫多久才好,一組貼圖也沒多少錢,扣一扣他們所謂費率之類,

網路查詢一組也不過7~11$,到底幹嘛要這樣逼死自己阿!! 

 

在來就是不知道要畫什麼表情圖案,你看了很多,想了很多,

但你就不知道要選哪種畫,這個好那個好,看越多越無法決定,

後來就選擇居多簡短的話,例如:HI,讚,謝謝,對不起 ....之類這些生活用詞,

還有生活作息,例如:吃飯,睡覺,洗澡.....,

其他的就按照個人喜好去畫,但由於第一次,所以覺得自己選擇其實很保守。

如果還有機會出第二組,我大概會想走那種很87誇張路線吧!!哈哈哈哈。

 

首先呢!我覺得,在你製作繪圖過程時候,

出外吃個飯或放空一下時候就可以先去銀行申請帳戶,

現在LINE貼圖有固定銀行,就是玉山銀行,

去玉山銀行就跟他們說要辦PayPal全球通,或是說LINE貼圖販售大概就會懂,

開戶完,會直接要你在現場,去玉山網頁做登入指示,

然後就一些確認貨是密碼修改之類程序,把玉山銀行跟PayPal做連結,

這個是你未來要提領貼圖收入的帳戶。

之後你回家用電腦到 LINE Creators Market https://creator.line.me/zh-hant/

一般需要的就是只要你要LINE帳號就好囉,

然後就做登入,在去做一些帳號設定跟連結,

http://creator-mag.line.me/tw/archives/27689582.html,這裡面有詳細解說,

不過我建議是,先去申請玉山銀行,在去用PayPal帳戶註冊,

我是這樣弄拉!因為櫃檯人員說,他們就玉山跟PayPal要一模一樣,如果你有英文名子也是(有點複雜誤殺殺)

認證PayPal帳戶註冊會先收一筆70$但是你認證過後,

他會把這筆錢退還給你,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收取費用。

但我覺得很煩的是,當初我覺得我等很久,大概3。4天吧!

但我一直沒收到信箱訊息,所以又上網查,從哪裡可以看到,可是我就是一直沒看到阿,

後來是跑到玉山銀行官網,去做登入,然後看一些結帳單,才去看到結帳商品名稱4碼。

* 你必須要申請玉山全球通帳戶,以及,你要去PayPal做申請,在藉由Line貼圖裡面做連結 *

 

在來就是看你繪圖要使用什麼軟體,我是使用AI拉圖製圖,

一開始我都畫好大張,HD就對了,

但其實不要畫那麼大拉,到時候輸出或是縮放很累,

http://creator-mag.line.me/tw/archives/29128696.html  這邊有說明LINE貼圖,

切記一定要透明背景阿,還要轉存PNG檔案。

(如果你貼圖本身有設定背景有顏色或是什麼也可以)

我當初是在AI畫圖完畢,然後在去PS裡面開啟LINE規定貼圖大小,

w370 * H320Pixel ,然後在AI一個複製一個抓進去縮放,

至於留白,我沒太去在乎10px,我就大概留了PS透明格子一個距離,

因為我本身畫了HD很大張,所以有些縮小反而不清楚,

就在PS裡面開啟AI去調整,不然再回去AI調整在拉到PS還是要重新縮放啊!!!

很累捏!!!一次又規定一定要40張,

總之我覺得以你在PS開啟的LINE貼圖規定大小1:1去看,

如果有些許不明顯你就去改,字變大一點,或是線條加粗一些之類,

 等到你確認後,在一張一張存PNG,總共40張。(累死了)

 

最後就到官網去上傳Line貼圖,據說可以上傳整個壓縮檔或是一張一張傳,

我是選擇單張傳,一邊傳一邊默默欣賞!?哈哈,

你圖片上傳如果有錯誤,他就會告知你圖片不對,所以不用害怕擔心,

我是參考網路收尋連結 http://kikinote.net/article/48566.html ,

之後上傳完畢,就等帶審核囉。

 

但我的有被退稿!!!!!!

原因是因為審核其實滿嚴格的,有一些不良或是類似漫畫小說的,他都會拒絕你。

我被退稿原因是:因為圖片上,有類似小說人物。

所以就在做修改,然後在一次上傳那張修改的,

之後就等待審核通過,就可以上架啦!

 

其實我覺得網路查算方便,打個Line貼圖上架,

或是Line銀行帳戶,Line連結PayPal,都有很多資訊!!

然後你也需要看很多部落格人介紹跟寫作,

因為大家寫的都有不同方向,多看多清楚囉!

一起加油吧!個人原創,原創不死!!!

 

接下來就介紹我個人設計的原創貼圖瞜。

 

貼圖名稱:雞湯哥的異想世界
貼圖數量:40張
貼圖分類:男性腳色/有趣搞笑
貼圖是靜態貼圖
S__8790025  
 
S__8790023  
大家喜歡快去購買喔!!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分享。23
  
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nan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