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日常生活 - 高級蓮霧】

人生第一次自己買了一組電腦,
為了往後日子可以安安穩穩做事情,
當天熱情大哥送電腦到我家時候,
眼睛沒仔細一看,
我只看到蓮霧兩個大大的字,
以為他用裝蓮霧箱子裝電腦,
內心OS覺得也太隨興了吧!
後來大哥離開時候,

我才仔細瞧箱子,
發現這箱子有畫著主機圖片,
但是旁邊真的是蓮霧兩個字,
後來上網查還真的有蓮霧機殼這名稱,
實在太屌了!!!!

我還傳訊息給大哥,
跟他說我剛剛真的以為你拿裝蓮霧箱子裝主機,
但是大哥一副專業正經地回答我說,不是!這是他的名子,
我更想大笑!!!!哈哈哈哈
大哥隨後表示:好險我有打開給你看,不然X萬的蓮霧我也想吃看看,還有龍眼,釋迦,鳳梨....都有,任君挑選.

真是熱情大哥,有事情隨時LINE隨時回答

 

 

20160712.jpg

 

‪#‎Illustrator‬
‪#‎雞湯哥異想世界‬
‪#‎蓮霧‬
‪#‎買電腦‬

arrow
arrow

    nan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